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哪 間 信用卡 最 好 辦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哪 間 信用卡 最 好 辦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南韓「世界日報」(Segye Ilbo)引述一名不具名南韓政府消息人士報導,據說搭乘專屬列車訪問中國的人士不是北韓信用卡 海外 刷卡 回饋領導人金正恩,而是他的胞妹金與正。

彭博報導,消息人士說,中國邊境城市丹東一座火車站出現大規模部署,中國如此高規格維安,意味著專屬列車上可能搭載北韓高階官員。南韓「弄清楚」金正恩不在列車上,而且從中國得到證實,車上載的不是崔龍海(Choe Ryong-Hae)。

彭博稍哪家信用卡好辦好過早引述3名知情人士報導,金正恩突然訪問北京,是他2011年掌權以來外界所知道的第一場海外訪問行程。

南韓總統府在簡訊中表示,無法證實任何報導,且目前正密切關注局勢。

相關新聞影音


花旗饗樂生活卡星巴克
arrow
arrow

    ndt91vb9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