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申請信用卡條件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申請信用卡條件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影片來源:YouTube

影片來源:YouTube

「渣渣輝」(張家輝)原來是細節控,還「逼瘋」徐靜蕾、苗僑偉等合作者。電影「低壓槽哩程 信用卡:欲望之城」日在京定檔,導演兼主演的張家輝接連被吐槽,他笑稱拍戲不怕得罪人。

信息時報報導,徐靜蕾在發表會上先說很開心被張家輝邀請演壞人,「終於有人看出了我的女流氓本色」。加上她和經紀人都是這位影帝的忠實粉絲,從試妝階段就很期待,沒想到之後發展有點出乎意料,徐靜蕾說:「他這個人太認真了,試妝試得我有點崩潰,心想『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要幹嘛。』」報導指出,幸好開機之後,這些疑慮都消散了,徐靜蕾稱張家輝在片場絕對是可以依賴的導演,自己也很喜歡最終的造型。

提及「低壓槽」創作初衷,張家輝表示:「我從小也看警匪片,長大後演了很多,這次有機會就希望有機會把自己喜歡的警匪片元素放進去。」報導指出,他不忘稱讚徐靜蕾的表演,直言全劇組的演員就屬老徐讓他最放心。

白金 卡辦信用卡需要什麼證件
arrow
arrow

    ndt91vb9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