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哪 一家 信用卡 最 好 辦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哪 一家 信用卡 最 好 辦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陸美貿易大戰,將激勵台商轉往美國、東南亞,甚至回流台灣,以分散風險;中經院WTO中心副執行長李淳表示,若陸美貿易戰真的開打,台商將「被迫」離開中國大陸,轉移生產基地的的過程中,若沒有事前充分的準備,投資與布局可能付出更高的經營成本,簡言之「大象不論打架或溫存,螞蟻都可能被踩死」。



李淳認為,台商被迫轉移生產基地,對台灣的政府來說,唯一的好處是降低對大陸貿易依存度,紓解兩岸經濟安全風險,但對台商經營、發展卻不見得有利。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哪間信用卡比較好認為,陸美貿易大戰透過國際談判後,預計2個月就會和解,除非貿易戰持續打個半年、1年,否則台商不會輕易地轉移生產基地,畢竟成本太高。面對陸美貿易戰,若台商短期應變,有學者認為,台灣是最好的轉移基地,倉卒地將生產基地轉往東南亞,反而緩不濟急。(中國時報)

信用卡 線上 付款

信用卡 評比
arrow
arrow

    ndt91vb9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