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刷信用卡機場接送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刷信用卡機場接送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好萊塢女星小珍妮佛似乎有一股「吃窩邊草」癮,她以往曾多次與同戲演出的合作夥伴譜出戀情,像是《X戰警》系列的尼可拉斯霍特、《母親!》的導演戴倫艾洛諾夫斯基等人。近日又傳她與新片《紅雀》的澳洲男星喬爾埃哲頓假戲真做,兩人甚至已經進展到「見家長」的地步。



不過細數小珍以往的男友,除了尼可拉斯外,其餘像是酷玩主唱克里斯馬汀、戴夫等都是大叔,她會戀上同時符合大叔及窩邊草男友條件的喬爾也不意外。他倆在《紅雀》分別飾演美國及俄國的間諜,卻戀上彼此,小珍也在片中獻出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性感演出。《紅雀》開片首週寫下新台幣7,200萬元的票房,也一舉打破該片片商發行的限制級電影在台開片票房紀錄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信用卡 刷 現金
張菲曝當年追瑪格 聶雲黃品源大電燈泡誤事
「越界之吻」太凶猛 盧彥澤被吻到見紅
綾瀨遙師妹Teresa闖歌壇 市場露長腿超吸睛威秀影城信用卡優惠2018
婆媳關係遇瓶頸?林可彤:只靠視訊溝通

visa 信用卡 優惠
arrow
arrow

    ndt91vb9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