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最 好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最 好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最 好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南投竹山槍擊案,2名少年案發後主動投案,其中開槍的林姓少年自稱跟被害人原本就認識,因為之前逛夜市被嗆聲懷恨在心才會開槍尋仇,而騎機車的張姓少年說,當時只是載著林姓少年去超商,不知道他要開槍,被捲入槍擊案自己也覺得很倒楣。但警方推測,小口角竟然就開槍行兇,懷疑案情並不單純,不排除幕後還有他人指使。

信用卡贈品行李箱

監視器拍到2名少年行兇後騎機車雙載逃逸,坐在後座沒戴安好 用 的 信用卡全帽的是負責開槍的林姓少年,但似乎早有準備,4個小時後2名少年主動投案。

穿全身黑帶粗框眼鏡,他就是兇狠開槍的林姓少年,身材壯碩,兇案過了將近4個小時,2人都在爸媽陪同下到警察局,大喇喇承認犯案。

竹山副分局長許哲維:「(是否有)教唆(未成年),是不是刑期比較低,我們將依各種證據積極偵辦。」

警方補充,信用卡 credit card林姓少年故意殺人,將移送少年法庭,可能要面臨10年以上有期徒刑,學弟拖學長犯案,不管什麼理由卻鑄下大錯,自毀前程。

更多 TVBS 報導
假冒「張錫銘」太招搖! 警北上搜槍逮人
北市濱江街一男遭槍擊 初判警告意味濃厚
連開5槍! 洗車場遇襲車主右腿中彈
arrow
arrow

    ndt91vb9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